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1911次 更新时间:2020/12/20 15:47:59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和行为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我系组织部于2020年12月14日组织各班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自行开展,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和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知道了在这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党中央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十三五”规划目标即将完成,全会强调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我们必须立足于我国基本国情,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坚毅前行,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才能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胜利。理解了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走向,激发了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图:余佳欣

文:赵欢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集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组织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