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组织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920次 更新时间:2020/12/18 20:32:2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青团,2020年12月15日至17日我系开展了为期三天共六节课的“团课学习”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教学,参加此学习的是递交了入团申请书的所有学生。

12月15日由宣传部副部长陈星润学长为大家进行了新闻稿撰写的培训以及组织部邓元庆副部长为大家讲解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建设,团员的发展教育与管理和团的组织制度。 12月16日由电信系团委副书记倪昊为各位同学讲解了共青团的基本任务,团员的六大义务与六大权利以及团徽团旗的构成和寓意以及生活部部长毛乙为同学们讲解了劳动教育体系的学习、劳动教育全面融入顶岗实习、强化劳动文化的意义。最后由文娱部副部长廖贝为各位同学讲解了团歌的创作背景,团歌的歌曲歌词以及团歌的适用范围和注意事项 。12月17日由易班站长李鑫屹为各位同学讲解了易班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最后由学生会主席王思慧为参加此次团课学习的同学讲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素质要求。至此我系为期三天共六节课的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井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共青团作为其产党的一个青年群众组织,在广大的青年人中发挥着领导作用,对青年人得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故我系对此次团课学习极为重视。本次团课学习对更好地加强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文:杨贤图:陈星润、杨贤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