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及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1/11/18 点击:16217

我为主持狂  我要我的麦克风

    2011年11月17日,校园歌手大赛暨主持人大赛在我系操场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我系团委文娱部主办,乐山嘉州移动分公司独家赞助。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主任王丽,系副主任张勇,系副主任邓丰以及全系师生出席此次晚会。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上演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80、90、00组合的主持和歌手演唱的曲目相穿插。以电台广播、新闻播报、现场报道的比赛形式,插上歌曲、音乐祝福以及对中国近年来发生的重大事件用歌声表达出来。此次晚会所有表演节目的形式十分抓人眼球,赢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呐喊声,他们挥舞的荧光棒相衬托,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现场更有个人街舞秀引爆全场。让全系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激情的夜晚。选手比赛结束后,由各个班选送的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对最具人气奖、最具偶像奖等进行了投票,选出了最佳优秀者。随后,我系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主任王丽等领导为“金话筒”的获奖选手周宇、辜娜、陶然,“金嗓子”的获奖者泽让斯基、K.J组合、董肈嘉以及最具人气奖、最具偶像奖等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我系同学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才能,丰富了校园生活,对同学们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相信也对参赛选手的自身锻炼提升了更高的台阶。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十强歌手合影

十佳主持人合影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新闻社(李迎、王艺、肖孟飞/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