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施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设施 >> 校外实训基地

实习基地巡查——成都旭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1/4/26 点击:17085


    2010年9月19日上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途颠簸,由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王丽主任、邓丰主任及学生代表邱旭彬一行五人抵达了成都旭双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接待我们的是成都旭双科技有限公司人才资源部的朱占峰部长和徐琴老师,在公司会议室里我们就围绕我系学生即将进入该企业实习的相关事情交换并达成初步的意见,在谈及我系2010年实习学生到企开展顶岗实习工作事宜中,由于考虑到企业实际情况因工期推迟学生无法按协议要求于10月8日前如期进入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的原因,王主任提出是否能将学生的岗前培训安排到学校,由学校于今年10月份开始承担学生在校为期3个月的岗前培训,针对企业对新员工的专业知识结构的具体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理论知识培训。公司朱部长对这一提议也表示赞成,并表示将尽快与学院达成初步的培训计划并及时落实学生岗前培训事宜!会议中王丽主任谈到我系的相关专业和开设课程以及今后的校企合作时,朱占峰部长相当的满意并且认为我系的前景相当的好,认为我们是急社会之所急,救企业之所需。
    会议后,我们在朱占峰部长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正在修建中的办公楼、员工住宿楼和厂房修建情况。
    在本次交流过程中,进一步的加强了对成都旭双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前景的了解,同时促进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

                                                          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

                                                              2010年9月21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