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支持校内实训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央财政支持校内实训基地 >> 超纯水制备实训室

超纯水制备实训室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1/4/9 点击:18921

    实训室简介:超纯水制备实训室主要由一套250L/H超纯水制备设备构成, 除了可锻炼学生进行超纯水的制备、设备正常开、停车和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外,还可为化学实验室提供纯水和超纯水。
    实训室功能:主要用于多晶硅专业《多晶硅生产技术》的超纯水制备工段实训,还可为《化工制图》课程中 “设备流程图”、“管路布置图”的绘制提供实训教学工作场地和实物。
    实训项目:
    1、 超纯水制备系统的开、停车(分自动和手动);
   
2、 纯水的制备;

    3、 超纯水的制备;

    4、 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

    5、 系统的清洗的保养;

    6、 设备流程图的绘制;

    7、管路布置图的绘制。
    本实训室主要设备有原水箱、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软水器、高压泵精密过滤器、RO膜过滤器、纯水箱、阳离子交换柱、阴离子交换柱和混合离子交换柱等设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