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民俗与音乐碰撞”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4/12 点击:391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艺术交流,营造尊重包容、和谐共鉴的多元文化艺术环境,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2024年4月10日晚8:00在西操场组织开展了“民俗与音乐碰撞”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专业的DJ 进行打碟表演,同学们跟随音乐的节奏尽情舞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校园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释放压力的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谭梦瑶)

          编辑:张艳琳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