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工会参加学校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4/12 点击:928

为了增强教职工体质,健康身心,激发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乐职院通[2024]20号文件要求,学校工会牵头承办 2024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于2024年4月10日下午在学校主运动场举行,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工会积极组队参加。

本次运动会包含比赛项目:8字长跳绳12人、两人背夹球接力12人、两人三足接力12人、迎面接力20人。比赛中,在全院教职工们一次次不懈努力下,教职工们显得无比默契、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

最后,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工会获得迎面接力20人第一名、两人背夹球接力12人第二名、两人三足接力12人第二名、8字长跳绳12人第五名,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名,荣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团体一等奖”和“最佳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帮助老师们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培养团结、毅力等品质,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去。

/文:张东,审核:徐思群,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