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4/2 点击:554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3月份任务清单》和学校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4]2号)文件精神,按照支部学习计划,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327日在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本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用力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 3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强化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1.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学习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青年党员说”研学活动的通知》,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现代化”学习研讨。3.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高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事迹《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党课视频,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主题三:徐思群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党课。

    (图/文:李赟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