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26 点击: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在教学楼2c201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宣讲活动。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分团委书记张艳琳、部分专职辅导员、专任老师、各班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参与。

讲座伊始,邓丰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挑战杯”比赛激发自身的创新潜能拓展视野、加强团队协作。权慧英和张艳琳对挑战杯的内容以及参加挑战杯的流程进行详细解说,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讲座,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意识到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宣传部(图/文 朱芷辛)

编辑:张艳琳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