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分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26 点击:716

为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在教学楼2c201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上年度“挑战杯”获奖者张军、明未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大家分享“挑战杯”的选题、前期准备、参与过程及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们特别强调了团队分工协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分享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培育创新精神要时刻保持对新事物和新观念的敏感度,还要不断提高学习和思考能力、培养与他人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宣传部(图/文谭梦瑶)

编辑:张艳琳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