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21 点击:897

为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进步、团结的雷锋精神, 20243月中旬,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了雷锋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倡导所有团员与青年学习雷锋,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勇于奉献。

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勇毅前行。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张芯梅)

                                       编辑:张艳琳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