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实地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1 点击:1055

为更好的建设晶硅光伏虚拟仿真实训基地,2月28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崔明现带领专业教师团队赴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就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各兄弟院校的领导对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自在虚拟仿真实训方面的建设成果。双方就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经验、技术应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我院教师团队对各兄弟院校在虚拟仿真实训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借鉴其成功经验,结合自身特色,扎实做好我院正在建设的晶硅光伏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在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双方还就眉山职院的天府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学院的专业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我院相关专业负责人为对方的光伏和储能相关专业提供了建设经验和思路。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我校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也为各方未来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兄弟院校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各自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发展,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文:邓开

编辑:宋经纬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