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生命在于运动”阳光夜跑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11 点击:898

新学期新气象,2024年3月7日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启了“生命在于运动”阳光夜跑活动的新学期第一跑,由体育部组织,约100多名同学参与。

为保证安全、健康、科学运动,在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有序地开展热身运动,并强调了跑步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负责人将队伍分成两队分别带领同学们一起跑步,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平整宽阔的运动场之中,为操场增添了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

通过本次夜跑活动的展开,帮助同学们增强了体质,拓展了对身体健康知识进一步的了解,正确地释放生活中堆积的压力与情绪,也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不止运动就不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杨淼雪)                                                        编辑:张艳琳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