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赴眉山实习基地考察学生岗位实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28 点击:2400

为进一步落实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岗位实习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加强与实习基地间的沟通,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育人成长,12 27,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带队、实习干事王从军、专职辅导员李赟和邓茹陪同一行4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对我院领导一行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在岗位的良好表现,对实习学生的各方面表现提出高度的认可与表扬。

张勇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两个实习基地的学生,并同实习的同学展开座谈,询问同学们的工作岗位、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与指导。同学们也对实习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感悟进行了分享,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张勇书记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进行了肯定,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向企业师傅们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为今后的职业道路打下夯实的基础,同时强调了在外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遇到问题和困难时需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

实习干事王从军现场解答同学们实习和就业的相关问题,并对同学们进行网签系统培训,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指导完成毕业去向和档案转寄填报。

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文 王从军

编辑 李赟

                                                  签发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