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我院赴安徽、浙江实习基地考察学生岗位实习情况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28 点击:2356

20231219 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宋经纬带队、专职辅导员高红兵、实习干事王从军陪同一行3赴安徽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正泰新能科技股份有现公司深入了解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副院长宋经纬重点了解学生在岗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询问学生当前的困难,及时解决学生的需求,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产业发展与就业的形势,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沉下心来,虚心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能够扎根光伏行业。

辅导员高红兵对实习学生表示慰问,进一步传达了学校专升本与征兵的政策和工作安排,同学们根据文件内容提出报考条件和招生院校的困惑,高红兵老师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回答,解释了有关报名、考试、报考条件等有关重点,同时广泛征集学生的问题,解决学生问题,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继续深造保驾护航。

实习干事王从军对实习和就业的内容进行深入讲解,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希望大家遇到问题和困难时需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同时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指导完成就业网签工作。

此次走访,不仅为实习学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让学校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提供了有力参考。

安徽滁州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正泰新能科技股份有现公司开展座谈

 /文 王从军

编辑 宋经纬

                                                 签发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