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25 点击:2243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精神,按照支部学习计划,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题1220日在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12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强化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1.深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开展向周永开、柴云振、其美多吉、罗从兵、马均、蒋久华等同志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李赟同志作分享交流2.支部委员讲党课。李赟同志此次党课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从11个方面就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有关重要论述,作出简要梳理和解读。3.梅艳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时重要讲话精神。4.徐思群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5.梅艳、唐正林、詹科、江楠、刘秀琼、陈超等六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并发言。

活动主题三:“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同志在奋进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在前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巨大关怀、不负殷殷重托。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