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一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3 点击:2081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乐职委〔2023〕75号)文件精神,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18日在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11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强化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能力本领,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2.持续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开展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大家针对学习内容作主题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要求。牢牢把握这一总要求,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其丰富内涵,切实将其贯穿全过程,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