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22 点击:2293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2月份任务清单》和学校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3]12号)文件精神,12月20日中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在1A3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党课,张东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党课。他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科学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促进水风光氢天然气等多能互补发展。要强化粮食和战略性矿产资源等生产供应,打造保障国家重要初级产品供给战略基地。要坚持“川渝一盘棋” ,加强成渝区域协同发展,构筑向西开放战略高地和参与国际竞争新基地,尽快成为带动西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

活动第二项,邓开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王太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第三项为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围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

活动第四项为深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开展向周永开、柴云振、其美多吉、罗从兵、马均、蒋久华等同志学习活动支部2022年度优秀教师邓开同志将榜样案例和他带领学生技能比赛的相关实际相结合,与全体党员同志交流分享

活动第四项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学习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

活动第五项为“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12月入党的党员张东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








/文:邓开

编辑:张东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