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积极参与学校舞蹈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1 点击:2480

 

 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112919002030在学校礼堂组织开展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大赛,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积极参加。

 本次舞蹈大赛各二级学院都高度重视,参赛队伍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风格特色和舞蹈魅力。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带来的舞蹈是——《觉醒年代》。舞蹈一开始,一束暖光,照耀在舞者的身上;如梦如幻,随着屏幕上闪烁着一帧一帧的片段,音乐进入高潮,场上氛围群情激昂,掌声雷动;他们的舞蹈动作。通过舞蹈,他们表达了对现代社会的思考和对未来的期待。舞蹈精准熟练,充满力量和激情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活力和张力,展现出同学们追求梦想和改变社会的热情与决心。观众们被这种饱含情感和能量的舞蹈所感染,为之动容。他们通过优美的舞姿和动感的音乐,展现出对时代的觉醒和激情。

此次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大赛,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舞蹈队对舞蹈的演绎,不仅仅体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还传递了积极向上的能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同学们用舞蹈表达了对社会发展的热爱与追求,串词中那句“山河犹在国泰民安,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令在场的观众都为之动容。这样的表演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更是一种对时代的回应和思考,值得我们一起欣赏和思考。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余杰)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