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1 点击:2506

进一步总结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为明年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准备,培养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2023年11月29日下午13:00-14: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活动中,社会实践部先讲解了社会实践工作的安排和注意事项,接着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分享他们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困难和感受在社会实践中,个人面对的困难常常是成长的催化剂。通过努力克服,他们不仅完成了任务,更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与问题解决能力。优秀团队的成功离不开协同合作一些团队在实践中紧密合作,通过有效的沟通、分工合作,凝聚了集体智慧的力量,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果。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参与者直面社会的各种问题,更是汲取了宝贵的经验,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未来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总的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分享会,更是对学院培养人才的一次生动展示。通过分享让大家总结经验,为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准备。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朱芷辛)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