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参观校史馆”实践体验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1 点击:2444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和青年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中不断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的目标任务,20231122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参观校史馆实践体验活动,团委学生会干部、青马工程培训成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负责人首先集中讲解本次开展活动的流程、活动意义及注意事项。接着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展览馆内陈列着各种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记录了学校从创建至今的发展历程。学生们仔细观看每一张照片,聆听负责人的讲解,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感受学校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学校优良的校风和学风。同时,这次参观也激发了学生们更加热爱学校、努力学习的动力。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增强了爱校情怀,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激发学习热情。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