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5 点击:2517

为提高青年团员理论素质和加强团干部工作能力,着力提高学院青年团员、学生骨干、青年团干等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促进青年更好地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3年10月20日13:00-15: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团委书记徐思群主讲,青马工程培训学员积极参与。

邓丰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协调工作和学习。

徐思群带领培训学员从共青团的概况、历史、组织原则等三个方面详细了解了共青团的性质,认真学习了团章,并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大家要起好带头作用,在学习上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不断增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做贡献。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具备怎样的素质与能力。正所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青年的我们,更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的人。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曹静 )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