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6 点击:2755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深化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切实促进校园民族团结。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积极创新思路举措,切实加强学院内不同民族学生间的交流, 2023年11月15日下午14:00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共画同心圆” 民族团结座谈会。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邓丰、学生工作办公室干事张艳琳、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座谈会伊始,邓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所有少数民族同学致以节日祝贺,他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各民族的团结友爱。之后,各参会同学做自我介绍,并且向大家踊跃展示自己的民族风采和家乡特色,也交流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给学校提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邓丰分享了几位少数民族学长的事迹,他们或在行业建功立业、或回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邓丰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为民族团结和国家繁荣富强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阵地,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培养了各民族同学们的多元文化意识,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图/文 张艳琳)

                              编辑:张艳琳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