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我校承办的四川省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5 点击:4876

10月25日上午,四川省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中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培训项目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省21所中职院校的23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崔明现主持开班仪式。

 

周书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职业院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书来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借助学校专业平台,结合多元培训方式,珍惜宝贵机会,专心投入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加强校校之间的互联互通,在打造人才联合培养的新格局中深化合作。他强调,本次培训班要办好办实,切实发挥项目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国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类专业教师队伍,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崔明现就本期培训的主要目标、主要形式和重点内容做了全面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培训学员的政治意识、职业认识和专业技能,打造一批“职教认识高、专业技能高、职业素养高、信息化手段强”的现代化职教教师,为全面提高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此次培训班为期14天,培训内容将涵盖新能源领域的信息技术应用、教学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多个方面。课程设计紧密结合实际需求,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参训教师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提升实际操作能力。此外,培训班还将组织丰富的交流活动,为参训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分享经验的平台。

 

图:吴鹰;文:王太阳

编辑:崔明现

       审核:张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