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与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31 点击:2969


 

为全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地方晶硅产业经济发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新发展,打造中国绿色硅谷作出贡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产教深度融合,10月27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与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参加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的有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员骨干教师一行10余人,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活动还邀请了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郭菲、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志红副教授莅临指导。


学习研讨活动中,首先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志红副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等几个方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主题宣讲。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内容,结合乐山晶硅产业发展,校企深度融合谈体会、悟思想。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总支书记张勇谈到: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作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服务乐山晶硅产业经济发展最密切的二级学院,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一是要与乐山晶硅企业大力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发展模式,将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先进工艺知识传授给学生;二是要在学生在校期间培养学生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文化内核,以适应晶硅光伏企业的智能制造的更高要求;三是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姚伟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研讨,进一步认识到我们企业将承担的重任,我们要不断给科技加码,将科技研发进一步提升,将绿色协鑫、数字协鑫、科技协鑫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郭菲对此次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

研讨会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览厅、并合影留念。

 


 

/文:邓  开

编辑:王太阳

审核:张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