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之学经典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6 点击:2906

为进一步发挥国学经典教育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带动更多的学生重视国学经典,重拾美文之趣,让国学经典温润和谐校园。2023102313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之学经典。

培训开始前,负责人讲述了本次培训课的目的,希望通过学习国学经典培养具有高度古典文化修养的学生培训课中同学一起研读国学经典、观看国学经典视频,了解古典语言训练,接受古典文化熏染。参与此次培训的同学,都认真学习,积极做笔记,听得聚精会神。

此次培训提高了同学们的修养和素质。让同学们意识到国学经典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艺术美感,让同学们感悟到了其中的真、善、美,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平和审美水平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唐劲松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