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18 点击:2846

读书是一种开拓视野、拓展思维、丰富精神世界的最好方式。为了响应科教兴国的国家战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同学们在思维运转中成长,在彼此交流中精进。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2023年10月13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四楼新能源专馆组织开展“书香溢校园,好书怡我心”读书分享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专职副书记邓丰30多名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先由同学们自由分享读书心得和体会,牛麦多吉分享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让同学们学习怎么更有效率地办事;李蕊彤分享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唐诗琴分享了《爱的沟通》;唐飞给同学们分享了《理想国》……同学们分享的内容丰富多彩,让活动更加轻松愉快邓丰也给同学们推荐了《平凡的世界》,电视剧《人世间》,希望同学们通过它们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地了解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和百姓生活的跌宕起伏,了解平民百姓向往美好生活的人生努力和社会发展的历史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丰富了精神界,激发同学们读书的兴趣,把读书当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学会了如何去读书。读书能使我们感受生活中感受不到的,经历生活中不能经历的,让我们在书里感受别人的人生,感悟自己的人生。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谭旗)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