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4 点击:2967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和学校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3]10号)文件精神,10月18日中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深刻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党课学习,崔明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深入调查研究,合理改革实践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的党课。他从“为什么要调查研究,如何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的成果应用于改革实践”等三方面展开讲解了如何结合“中国梦”推进双高建设。

活动第二项,张东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邓开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之“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王太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内容。

活动第三项为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进行发言。邓丰、张东、高红兵、王太阳四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支部书记张东总结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言论总是善于用讲故事、举实例、摆事实的方式和群众互动;善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道理、接地气;善于引用经典、旁征博引、古为今用。

活动第四项为学习强国积分比拼,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学习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





/文:邓开

编辑:张东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