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我院学生赴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实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8/8 点击:3695

719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102名学生由辅导员李赟、高红兵、实习干事王从军、专职教师权慧英带队至浙江省海宁市的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开展岗位实习。

下午18:35,全体师生安全到达海宁西站,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旸、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薛春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进行了接待。

72021日,所有学生顺利完成选岗与入职体检,同时辅导员李赟、高红兵、实习干事王从军、专职教师权慧英分别走访了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通过走访车间充分了解了学生们工作的岗位与工作内容,开展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学生岗位实习是学校教育的最后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岗位实习,使同学们走向社会,接触本专业工作,拓宽知识面,增强感性认识,培养、锻炼同学综合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培养、锻炼学生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实现学生由学校向社会的转变。相信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所有同学在这里都能够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新的环境中实现自己更大的人生价值。





/文:王从军

审核:宋经纬

签发:张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