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12 点击:3392

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9月10日晚上20:00在教学楼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23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各位辅导员老师对照文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贫困生认定工作的“认定对象”、“认定依据”以及“认定程序”,使大家明晰了贫困生认定工作的各项标准和方法,并且再三强调贫困生认定工作的公平、公开和规范。要求各班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认识,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完成本项工作,做到规范、严谨、高效、精准。随后,针对部分同学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让大家都清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精准高效地完成本次贫困生入库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发挥资助育人成效。

(图/文 卢强)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