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大会”暨青江校友讲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12 点击:6490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情况,适应大学生活,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合理规划,让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2023年9月10日晚上19:1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勇,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校友贺晓平、卢强,教务办熊欣玥老师、2023届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邓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首先张勇代表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致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然后举行青江校友论坛,贺晓平、卢强两位校友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和学习经历,给学弟学妹们在大学学习期间需要注意什么、需要做好什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熊欣玥对学院教学工作做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好学习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最后邓丰做了党团知识介绍,详细解读了入团入党的要求、培养过程,鼓励同学们积极追求上进,爱党爱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会议,让新生同学更好地了解大学的管理模式、更快地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为未来的职业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马成丽)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