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张学河为二级学院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7 点击:3823

新学期新希望。202396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在教学楼1B105,为二级学院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座。讲座主题为“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和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

张学河在本次讲座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篇章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所强调的“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本次讲座主要有四部分,第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第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第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第四:感恩奋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张学河还强调要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不断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深深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内涵,认识了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要根据这次讲座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本的实际相结合,与个人的学习、锻炼相结合,收获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 周进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