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5 点击:6878

为了帮助新了解大学、适应大学的管理模式、尽快融⼊⼤活、开启涯,明确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将思想引领贯穿到学习活的各个⽅⾯。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2023年93日下午19:00在教学楼组织开展2023级学生入学教育。

在本次入学教育中,辅导员首先跟同学们进行熟悉和交流,进行了初步选拔班团干部、寝室室长;然后通过组织学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等文件,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并针对新生的特点进行了国家安全、爱校情感教育、法治教育与校纪校规、安全专题教育、“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学会学习”、“如何学会做人、做事”、“如何学会交往”等心理健康专题教育,让同学们对学校校情、校纪校规有了初步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做好了人生职业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入学教育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术技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谭旗)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