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迎新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4 点击:4408

 

“荷花飘香笑纳新鲜学子,丹桂飘香喜迎远方来客”又是一年迎新季,2023年9月2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480名新生入学报到。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报到,我院精心组织安排,在校门口、报到处、宿舍等多地方设置了青年志愿服务点,尽心尽力为新同学们引路答疑,与家长交流,了解家长与学生所需,帮助23级的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融入校园生活。

从日出到日落都有志愿者的身影,每一个地方都有志愿者的足迹,不论多晒多累大家都坚守自己的岗位。这是一场理想与未来的交接,学院的亲切关怀,学长学姐的默默奉献为新生们插上翱翔的翅膀。祝愿各位新同学大学生活中斗志昂扬、勇往直前、不负韶华。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 周进/蒋蝶)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