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被评为全国重点团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7/28 点击:69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中实践育人的作用,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积极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其中,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红光新路队”开展的“璀璨红光,光耀未来;阳光工匠,逐梦前行”社会实践项目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策划,被评为全国重点团队。

该团队将通过走进红色革命根据地、学习红色革命文化、开展问卷调查了解红色文化传播现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普及学习革命知识,提升自我思想素质,加强社会实践能力锻炼。

希望我们的团队扎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感悟革命先辈的优秀美德,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遗志;在与革命胜景的近距离接触中更进一步深刻体会革命年代先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