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青江校友讲坛——“阳光工匠”成长路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5 点击:6743

为了帮助各位同学更好地了解行业和专业,做好未来职业规划。2023年6月2日14: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5教室组织开展了以“阳光工匠成长路”为主题的青江校友讲坛分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专职副书记邓丰、分团委书记徐思群、2013级蒲朝东学长,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部分同学代表。

邓丰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2013级蒲朝东学长的情况。接着蒲朝东学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内光伏应用发展趋势、国内光伏电站管理现状、中国光伏市场的需求和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也对光伏电站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蒲朝东学长讲到:随着光伏新能源行业的不断进步、不断发展,我们作为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的学子,应当抓住机会,制定目标,有了目标后,自己将不会再迷茫。在制定自己的规划时,一定要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有什么特点,这样帮助自己少走弯路,距离成功的目标会更近一步。最后,同学们积极与蒲朝东学长互动,就光伏电站的就业前景等问题与蒲朝东学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蒲朝东学长耐心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蒲朝东学长的精彩分享交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光伏电站的运维,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课本之外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尹彦琴)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