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5 点击:6582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一门重要课程,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社会实践能力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1400-15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5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活动一开始,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总支书记张勇为大家介绍了往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果,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大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有利于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加强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接着,徐思群老师强调了暑假社会实践的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组队报名社会实践活动,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的启动仪式,加强了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丰富和深化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同学们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从而优质成才、全面成才。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周进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