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5 点击:6949

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竞选顺利完成,为了提高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增强自信心。2023531日下午1400-15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5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专职副书记邓丰、分团委书记徐思群、学管办邓茹老师21级22级团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邓丰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的老带新提出要求,希望21级的各位学生干部坚守岗位,做好“传、帮、带”,带领好22级的学生干部;希望22级的学生干部们多加强学习,尽快熟练部门工作。邓茹老师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进行阐述,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要有责任心、上进心、奉献精神,对待工作应认真主动,起到带头作用。徐思群老师对团学干部的部门工作及要求进行详细阐述,希望同学们要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团结开展团学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会,要求学生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将团委学生会建设为具有先进性、充满活力朝气集体。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周进 )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