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26 点击:6807

为了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2023年5月24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组织开展辅导员培训,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

本次培训包括两个内容:

一、举行辅导员能力大赛初赛,经过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环节的展示后,辅导员老师们积极研讨,献言献策,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

二、开展学生工作廉政风险点防范培训,通过学生工作的管理机制、常见风险点暨典型案例的学习和分析,督促提醒老师们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辅导员老师们提高了对学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明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将更好地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 满冬丽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