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23 点击:11601

为了加强全院学生遵法守法意识教育,增强安全意识。2023年5月23日中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7教室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活动,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团委书记徐思群、常规管理老师满冬丽、各在校班级班长、持有机动车的同学参加。

邓丰重点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涉及安全的事件,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出要求:

一、作为交通参与者必须要懂法知法守法,特别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必须坚决抵制“超速、超载、无证驾驶机动车辆、骑乘摩托车或电瓶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不按道路标志标识和信号灯指示行驶、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违法和不规范行为”。严令禁止学生参与“街头飙车”等危险驾驶或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校内行车严格按照限速30公里、禁鸣喇叭、礼让行人规定执行。

二、严格遵守学院公寓管理规定,做好防火、防电、防雷措施,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非法持有管制刀具等违禁品。

三、做好放溺水安全教育。

邓丰要求同学们汲取教训,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行为,对自己负责同时也对他人负责,做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共同坚守校园安全底线。

 

/文满冬丽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