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乐山师院学院学生来我院开展专周实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5 点击:7791

     5月9日至12日,乐山师范学院2022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光伏材料方向专业2个班共计81名学生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周实训,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梅艳、王太阳、王晓忠、陈超4位老师分别承担了《晶体硅制备生产实训》《晶硅太阳电池生产实训》《光伏电站仿真实训》《储能电池生产实训》4门实训指导课程。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过本次实训,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实训学生们对光伏行业整个产业链的生产制造过程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和认识,对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继而更加坚定了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毕业后从事光伏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文:王太阳

                       审核:宋经纬

签发:张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