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杨泽江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8 点击:13313

5月16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杨泽江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我院的办学情况、专业建设成果,并为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杨泽江一行先与我院领导班子和光伏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张勇书记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招生就业情况、教学特色和科研成果,并详细阐述了我院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及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技能比赛、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现状及运行机制、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杨泽江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教学光伏电站和多晶硅仿真工厂,其对我院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深度、科研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称赞我院的光伏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很有特色,值得他们学习,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

/文:邓开

核:王太阳

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