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跃”动笔尖,膏艺加“妆”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7 点击:11236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挥创作灵感的机会,让同学们从中了解创造的魅力,培养同学们的造型能力、色彩搭配能力、动手能力及丰富的想象力。2023年5月10日下午18:40—19:4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与若水墨韵书画社,sigma高数社,阳光DIY社团三个社团联合开展了“跃”动笔尖,膏艺加“妆”活动。参与活动人员有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和三个社团社员。

活动开始之前,活动工作人员有序地安排同学们进行签到。同学们在教室整齐地坐好之后,工作人员分发完画笔,画盘和颜料后,同学开始挑选自己的石膏娃娃并且构思颜色的分配。现场气氛轻松快乐,同学们在上色之余也不断地交流沟通设计上的心思与技巧。同学们相给予建议与帮助,最后都优秀地完成了自己的专属娃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欣赏彼此的活动作品并为作品留下了专属的特写照片。本次“跃”动笔尖,膏艺加“妆”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以及衣服上斑驳的色彩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张扬了同学们的艺术个性,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艺术的热爱,让同学们体验自由表达和创作的快乐,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长课外知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文 李论)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