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班级拔河比赛”总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6 点击:10491

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团队精神实质,提升同学们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加强各班同学间的交流。2023年5月9日下午6点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体育部在主操场组织开展“班级拔河比赛”总决赛。

活动开始前,裁判员准备好比赛道具并清点各班参赛人员,然后对同学们交代了活动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裁判哨声还未吹响,同学们就已蓄势待发,准备好了拔河的姿势,哨声一响,同学们咬紧牙关卯足了劲,齐心协力,紧拉长绳,有的同学脸上已经通红并渗出了汗珠,也有的同学手被绳子勒得通红,也并没有因此放弃,依旧坚持着比赛,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为场上的同学加油助威,每一声的加油都给比赛场上的同学增加了士气,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激烈,达到了比赛的高潮,随着一声口哨响起,这次的比赛迎来了尾声,最终储能21-2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光伏工程21-1第二名,光伏材料21-4第三名,场上一片欢呼声,本次比赛完美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体会了比赛场上那酣畅淋漓、奋勇争先的痛快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发扬得淋漓尽致,也充分展现了各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马成丽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