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绿色校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6 点击:7457

为了推动绿色环保的观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2023年5月9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督察部在教学楼1b开展“绿色校园”志愿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通知同学们在青协门口集合,并且清点人数,在到达教学楼之后负责人强调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分工安排。再简单地把同学们分为四组,活动便开始了。同学们到达分工的地方,拿到劳动工具,对各个教室开始进行了清扫。同学们通过手中的工具,将每个教室都打扫的干净整洁,桌椅也摆放得整整齐齐,在打扫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每个教室都变得焕然一新,此次的清洁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的卫生环境,也给同学们带来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活动最后,同学们回到了1b107教室进行了签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地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有效提高了自我卫生健康管理意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学院的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文 尹彦琴)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