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和创新创业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6 点击:11180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pu第二课堂和互联网+大赛的重视,2023年5月5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教学楼2c102开展第二课堂和互联网+大赛创业计划书撰写培训会。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强调了会议纪律。主持人首先跟同学们强调了pu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提醒班长团支书要点对点督促帮助班级pu积分不达标的同学,并详细讲解分享了最新版的pu第二课堂文件,希望同学们按照文件积极参加活动。接着再次对各个班级进行互联网+大赛报名动员,强调比赛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互联网+大赛策划书的攥写要点和撰写方式。希望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起好带头作用,让班上的同学们都重视起来,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与到比赛中,争取每个同学都参与到至少一个项目比赛中。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pu第二课堂和互联网+大赛策划书的攥写的重视,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希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了学院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