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学院参加全国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5 点击:8024

2023年5月910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工作研讨推进会”在成都召开,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出席并作主旨演讲。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带队参加本次会议。

学校国家级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典型案例——助推“中国绿色硅谷”崛起,深化多元合作机制,打造集团化办学“乐山模式”,入选会议案例展。

学院将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积极建设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新范式,带动学院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崔明现

审核/签发:张  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