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双高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赴五通桥区晶硅光伏企业指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2 点击:8191

新能源工程系教师赴五通桥区晶硅光伏企业指导

乐山市晶硅光伏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举办的“中国绿色硅谷”建设主题劳动竞赛暨晶硅光伏行业职工技能比赛如火如荼进行,615日,新能源工程系专任教师刘秀琼,王晓忠,梅艳,陈超老师一行4人,应乐山市总工会邀请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是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乐山市总工会、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川文化和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工会委员会、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加快“中国绿色硅谷”建设主题劳动竞赛暨晶硅光伏行业职工技能比赛。

一行人分别来到了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乐山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永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比赛现场。观摩了直拉单晶工艺,切方工艺,硅片加工工艺比赛环节,并与企业参赛人员、比赛裁判进行沟通交流,较好地促进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图/文:陈超;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