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阳光工匠,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6 点击:8181

为了让同学们成为低碳理念的传播者、成为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共同携手创建绿色校园,并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2023421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社会实践部在三号实训楼和三号实训工厂组织展开“阳光工匠,共享绿色未来”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青协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清点人数、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并合理分配任务后,将志愿者分为四组,随后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对打扫区域进行打扫在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快速高效地完成清理工作,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体现出志愿者们朝气蓬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出色的配合和良好的状态,充分地体现出志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使同学们加强了劳动观念

通过此次绿色校园志愿活动的开展,为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体现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劳动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 1图片 2图片 3图片 4图片 5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王偲乂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