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阳光工匠,情暖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5 点击:8591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3423日上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社会实践部在顺江敬老院组织开展“阳光工匠,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是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志愿者们。

本次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青年志愿者协会门口集合,清点人数。上午九点整,志愿者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前往顺江敬老院。上午十点到达了目的地,负责人与敬老院工作人员接洽后,合理分配工作。志愿者们主动和老人们亲切地打招呼,并帮忙打扫敬老院。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唱歌,朗诵诗歌等精彩节目。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此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活动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影留念,纪念这一个充实而美好的上午。浓浓温情使夏日不再炎热,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至此,“阳光工匠,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志愿者模范意识,领悟孝道内涵,树立良好道德风尚。


图片 2图片 3图片 4图片 5图片 6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王偲乂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